Brands - WHITEVALENTINE

WHITEVALENTINE

” WHITEVALENTINE”是一個來自於北義大利Vicenza 的珠寶新品牌,成立於2010年,是源自於一位慈愛的父親傳承予女兒們愛的展現。White和 Valentine 兩個字是由兩位女兒的義大利文名字”Bianca”, 以及 “Vatentina” 轉為英文字合併而成的。

”WHITEVALENTINE”雖然是一個成立不久的珠寶品牌,但是其實背後藏有將近三十年珠寶製做經驗與技術的背景。集團在北義大利的知名珠寶重鎮Vicenza以生產製造純銀珠寶有超過25年以上的經驗與技術,這也是為何”WHITEVALENTINE”珠寶的做工能如此的精緻,充滿了細節。

經由結合各種專業的金工技法與不同金屬材質本身的試驗,”WHITEVALENTINE”創造出令人著迷的驚奇與細節,而成為了新的珠寶識別。”WHITEVALENTINE”品牌強調傳達出刻劃人性與內心的精神,以此為概念,作品中傳達出許多遙遠的故事與涵義:有代表聖母瑪利亞的玫瑰,荊棘與刺,石頭,鍊子與釘子等元素。有粗糙經敲垂的金屬質感,對比出花朵的柔弱與光滑細緻;有象徵瑪杜莎的纏繞與糾結;以及取於羅馬軍團的鞭梢、十字架、和手銬鍊等,這些珍貴的古老元素或宗教象徵,皆經由設計的轉化,重新組合詮釋,而成為一個嶄新的時尚風貌。

作品當中,還時常穿插著布料與繩索的纏繞與包覆等細節,與金屬的剛硬正成對比,象徵祈禱者甜蜜的負擔。這些糾結與綑綁也正代表著人世間的各種承諾、謊言,與壓抑等必經的人生試煉,並期待由這些世俗的枷鎖中得到解放與救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