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:義大利老牌Borsalino春夏新系列,迎接解放後的夏日時光

因為受到自2020 年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,人們長期居家鬱悶與不安的煩躁心情終於在2021 的夏天因疫苗而得以適度解放! 來自義大利,擁有超過 160 年專業製帽歷史的Borsalino,一向以塑造風雅穩健紳士形象與歐式優雅簡約女性風貌而聞名,而今夏,它將以解放後的心境,點燃自由奔放與活力的精神打造以藝術視覺的多樣性風貌,滿足人們渴望生活新能量的動力!

品牌藝術創意指導Mr. Giacomo Santucci 承襲Borsalino 於19 世紀創立時的工藝美術運動(Arts and crafts movement)為創作根基,本季以19 世紀後期英國插畫藝術家Aubrey Beardsley 的畫作,以及20 世紀中期Optical art(歐普藝術)的藝術家Bridget Louise Riley 和歐普藝術之父Victor Vasarely 的典型視覺藝術流動畫作為春夏系列設計概念靈感。Borsalino 春夏系列的新風格理念彰顯了美麗、生活樂趣和多樣性,夏日的草帽系列以天然的拉菲草與巴拿馬草料製作,象徵著世界知名的厄瓜多(Ecuador)手工藝、Borsalino 工藝和義大利製造的卓越。

OBEIOBEI 引進Borsalino 至台灣市場十年,致力於傳達帽子不僅僅是一件配飾,而且是將帽子視為真正的美麗物件、營造生活愉悅和多樣性的象徵,能展現個人風格和藝術自我表達的形式。

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gq.com.tw/fashion/article/obeiobei-borsalino-2022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