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時報:帥到不當明星!夏日風采全靠他了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尼克褔奎特(Nick Fouquet)帥氣的外型與風采會讓人以為又是哪位好萊塢明星,不過他是一位製帽師,他所製作的帽飾深獲名人喜愛,如瑪丹娜、饒舌歌手菲董、小賈斯汀、貝克漢等,都是他的忠實顧客。尼克以純手工製造,風格隨性不羈、帶著波希米亞氣質的各式帽飾樣式迷人,在這炎炎夏日,預期又要大舉出籠了!

製帽師尼克褔奎特,他帥氣的外型與風采會讓人以為又是哪位好萊塢明星。(翻攝自danielladraper.com)

貝克漢是尼克褔奎特帽飾的愛用者。(翻攝自pausemag.co.uk)

 

出生於1982年的尼克褔奎特是位法美混血模特兒,其父親是法國男模與商人。尼克曾在各大國際精品廣告中亮相,也跟凱特摩絲等世界超模合作過,後來定居洛杉磯、巧遇製帽師傅,就此改變人生,開始他的製帽生涯,其毛呢帽在塑形之後會有一道「過火」程序,為帽飾注入獨特調性,而帽飾上火柴棒就是品牌象徵。義大利百年製帽品牌Borsalino本季更看見尼克褔奎特的才華、邀他聯名設計,帶來頂級製帽界的創舉。

尼克褔奎特製作的帽飾深獲名人喜愛。圖為瑪丹娜戴著尼克製作的帽子。(美聯社)

尼克褔奎特製作的帽飾深獲名人喜愛。圖為菲董戴著尼克製作的帽子。(美聯社)

Borsalino這季邀尼克褔奎特設計,推出Borsalino by Nick Fouquet 聯名女帽。

報導連結: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138913?fbclid=IwAR2ErFx5toVVTnvsrrlcixud7rywmSuJye28a3c4w4u3F_Yu_QZj-cttyG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