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生時尚之極致展現 - Delle Cose帆布包系列

由義大利雙人設計師品牌 Delle Cose推出最適合夏天的帆布包系列,同樣採用1960至70年代的絕版郵政帆布或原汁原味;或重新染色製作,各式肩背包、中性托特包旅行包、後背包,每一件都讓人愛不釋手,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手工風貌,好想通通打包帶回家!

此外,品牌升級版的皮件系列,本季推出了極簡風的中性公事包系列,有使用頂級的植物染手工馬皮革製作,呈現當代簡約之極致,沿用seamless無外車縫線的技法運用,是品牌新發表的經典之作!同樣款式,換成水洗皮革的後染色法,立即轉換成充滿頹廢復古的軟質感公事包,您適合那一種風格呢?

各色雙夾層手機袋則是讓復古手感伴你這一夏的高CP值隨身配件,趕緊來一只吧!

#永續時尚 再生時尚 #歐風復古 #中性 #郵政帆布包 #慢時尚 #歐風
#marketyourstyle #obeiobeitw #中山區 選品店 複合式品牌